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

为了孩子,一定要改变 Kick LYNAS out!

So many voices wanting for CHANGE!  So many Malaysians have put into actions they want CHANGE!  

They need more BERSIH votes to outnumber ghosts. 
Please FLY back to vote, and dont let your vote to become ghost.

为了孩子,一定要改变

Screen-Shot-2013-01-20-at-4.42 

回想反稀土的这段日子以来,一开始,身边的朋友都表现的冷冷的,还记得,当时大家都很轻易地说搬离关丹就行啦……,这一切,谈何容易!

也许当时大家还没意识到问题的关键。随后,参与一次又一次的反公害活动,我感到安慰,因为出席反公害份子一次比一次勇跃,同时我也感到悲哀,因为执 政者并没有因此而作出改变,因而令人民的痛与恨有增无减,痛恨我国传媒被政权控制,从来都没有新闻和言论自由而导致当权者无法无天,痛恨执政党的每一个决 定,不曾是为国为民。

他们为了个人的利益,一次又一次出卖国家,反公害活动越频密,说明执政者让一项接一项公害破坏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城市,孩子的未来,我真的不敢想像。如今,唯有靠人民的醒觉,团结一致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国家。为了孩子的未来,一定要改变……

我开始尽我所能,影响身边的朋友,最基本居住在关丹的我们都应该关注反稀土这课题,而我当时一直强调,务必好好利用手中的一票,活在这个恶势力的政权当中,我们必需长智慧,绝不能向强大的势力低头,只有改变结局,才能够心安理得,才足以给自己和下一代一个交代!

百里苦行反公害活动,更是让我悲痛不已,面子书上的每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每一张脸孔,足以令人撕心裂肺!工作中不停追踪每一个绿色足迹,令我内心忐忑不安,担心他们的安全受威胁。看着每一天倍增的人数加入大队,内心踏实许多,希望的种子随即萌芽。

希望的种子在萌芽,表示孩子们还能够拥有绿色的天空,我内心在呐喊,我要告诉执政者:“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没有后路可退,那表示你曾经很绝情……”

作者/蔡淑文(来自关丹)


慧妹 : 如果看到這麼多,聽了這麼多,你依然覺得你不能抽出時間,你依然沒有辦法飛回來投票,那表示你現在就已經很無情。


Should you still think you are too occupied to fly back to cast your vote in person in Malaysia, i will say: You are heartless and you are not living!



马来西亚的 "稀土丑闻" , 被香港【苹果日报】揭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