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pril 2013

回國投票!

昨天甫下機到達瑞士蘇黎世機場,手機第一個顯示的即是由一位馬來西亞友人傳送來“國會解散”的短訊。

好笑不?我在馬來西亞等了足足兩個月,總是只見音響,不見人下來。但現甫下機,國會就解散了。

我不氣餒,相反的,我非常高興,因為定性的這一天終於到來!這一天我盼了两年!

我現等候著選舉委員會的宣佈,一旦投票日期正式確定,我立即網購機票再飛回吉隆坡親自投下我的一票。

雖然機票確實不便宜,更何況是在短期內起飛的機票。但我心意異常堅決:無論機票多貴,即使沒有機位,我肯定會想盡辦在投票日身在馬來西亞投票。

我現居很多人認為是人間天堂的瑞士,為何我這麼在乎馬來西亞呢!? 就是因為我曾在一些所謂的先進國工作,我深深感受到馬來西亞可以成為一個成為先進國的熱帶天堂,並且馬來西亞人純樸、善良、勤奮!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啊呀,才一票而已嘛,不打緊啦。更何況我這一票確而是穿山越水,得坐至少16鐘頭的飛機,加上轉機的時間來回行程可占3天。

不是這樣的,在這一届的大選,每一票都特別重要。馬來西亞的前路到底往那一個方向走去,馬來西亞人是否能安居樂業、不用再為日益敗壞的治安擔驚受怕、馬來西亞是否能夠邁向先進國發展,就看今朝了!

在這一届大選投票,是我這一輩子這麼堅持的一次。

劉慧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